宥豪弟弟爬行比賽及抓週活動

2012081320:08

 

參加由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主辦的保母週主題園遊會.寶寶爬行比賽.

剛好要滿周歲了.值得參加的活動.也還好宥豪弟弟還不會走路.否則爬行中

站起來走路也視同犯規.

參加的寶寶非常踴躍.總共有350位小寶寶參加比賽.

 

 

爸爸在準備區

 

 

哨聲響起就開始爬囉....

 

 

媽媽準備在家裡最愛玩的遙控器引誘他爬行.果然奏效.很高興的往前爬.

 


 

可惜媽媽跪太前面了.害又豪弟弟很快到達卻因差一點點.未到紅色終點線而計時者為按下時間

而悔恨.等他到達便拿起遙控器往嘴巴塞.真是的........

會後才知隔壁那混血兒還比他慢些居然是總人數350位寶寶中的亞軍呢!!

我可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啦!沒關係.反正參加就有參加獎--保溫杯一個.

 





 

另外還有抓週區

 


 

我就是要搶到這計算機啦.

 


 

我以後要當老闆當生意人嗎?

 


 

其他弟弟妹妹就不要再跟我搶了...計算機我可是緊握在手中了啦..

 

 

有趣的活動結束了.大姊姊非常喜歡宥豪弟弟.因此撥空也要來觀看他的爬行比賽.為他加油.

最後來個合照吧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