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蜜的幸福

2012051307:10

 

今年的母親節最甜蜜了.原本是有85。C的下午茶券才到門市.看到這DM.非常吸引我.

想說預定一個造型蛋糕送媽媽.慶祝母親節.當天回來跟大哥哥說這皮包造型蛋糕很精緻.

很特別.不過比我預定給阿嬤的蛋糕貴.就這樣大哥哥居然暗中進行存錢動作.星期六帶給我

這Surprise.祝我母親節快樂..

 

 

這是我訂的珍珠心型草莓蛋糕.


 

這是大哥哥的心意.巧克力貴族包.

 


 

兩個擺一起.夠甜蜜了吧.

 


 

原本只是正襟危坐的拍照.

 


 

開始有親密的感覺.因大哥哥這年紀有些COOL.不喜歡和我們拍照也不喜歡笑.

  妹妹總愛比YA!

 


 

表情開始有些融化了.當然蛋糕也跟著慢慢融化了.

 


 

 


 


寶貝兒女祝我母親節快樂.

當然也祝全天下偉大的媽媽母親節快樂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