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川公園樂趣多〈一〉Ninie成長日記--〈八〉爬階梯

2011022609:51

 

 

天氣晴朗.真是出遊的好天氣.之前可樂弟弟還小.所以都窩在家裡較多.

難得一起出來曬曬太陽.當然Ninie姐姐就要大展身手了.

 

 

之前來公園.還怕Ninie爬這階梯會跌倒.結果現在身手矯健.自己會小心翼 翼的.爬了不下十趟喔!

 

 

當然我也高興的探索這花花草草.

 

 

ㄟ....姐姐在做什麼?居然在上面.來去自如...

 

 

 

喔!我想到了...

這不是跟阿姨家的溜滑梯一樣嗎?只是更大型耶!

 





看我使盡全身力氣.爬上去給你們看看我的厲害..

 

 

終於上來了.

 

 

看我溜下來.

 

 

厲害吧!

 

真的好累喔!姐姐我們一起來休息吧!待會兒再玩..

 





真是好累又滿足的一個早上!回去中餐我要吃它個2碗喔!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