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保牽小寶--爬行.百戰百勝比賽

2010103121:17




今天由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主辦的大保牽小寶活動.熱鬧的展開.


我們家的可樂弟弟8.5個月.符合爬行比賽.剛剛才睡醒.

一臉睡眼惺忪樣.參賽號碼2-1.加油加油!!

 

現可是一副信心十足的模樣.

 

參賽者就位.還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.

 

結果等開賽時.就從頭哭到尾.連後面的阿嬤.都沒輒得.想推我一把.

 

最後是志在參加.不在得獎啦!得個優勝獎.也不錯了.〈可樂.不要鬱卒了啦!〉

 

接下來登場的是百戰百勝.是2歲半以下的競走障礙賽.看我Ninie了.

 

廖阿伯和大姐姐也一起到場為Ninie加油

 

參賽者就位.可是這時我已哭著要找媽媽了.

 

越哭還越大聲呢!

 

不過為了趕快到媽媽身邊.一馬當先.一不小心拿到了組冠軍.

 

還可以到大舞台接受頒獎.

 

我正在享受這一刻的榮耀時.媽媽可是比我開心呢.!

 

今天出擊.可是大成功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