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品牛排

2013080400:27

 

我想已經有很多人分享過王品牛排.同樣的我也是因為辦花旗饗樂卡.

第一年生日可享王品集團買一送一優惠.當然要挑王品牛排才划算.

體驗一下被尊寵的感覺.當然不要忘記先上網加入會員.可列印生日禮.

結婚紀念日禮.還有精英禮.

 

 

 

現在一客要1300元.再加1成服務費.

 

 

因為室內氣氛較偏黃燈.又不好意思開閃光燈.所以拍出來照片偏黃...

一開始先上雞尾酒...

 



麵包剛烤好送上來.還可再續.




各點不同的前菜沙拉



 

湯品--盤子先上.再將湯品在我們面前倒入盤中.中間的凹處其實只有一點點..不過挺好喝.

 

 

我點的酥皮海鮮清湯.小姐服務將酥皮取下放入盤中.

 


 


 

一定要將海鮮撈起來看一下.真的很好吃又新鮮..這湯又給太多.根本喝不完.


 

廖阿伯點的王品牛排

 

 

一樣小姐親自服務切塊

 

 

我點的是王品牛排加牛小排.可一次吃到兩種口味.其實應該點這種才對.

說真的廖阿伯那塊煎的較老些.有些偏硬.有些失望.廖阿伯說應該點牛膝的.

軟爛較好吃.

 


 

 

 

另外貼心的給酸梅.消化一下.酸鹼中和.


 

我點的熱花茶

 

 

甜點




 

水果

 

 

因為我是生日而來.所以會貼心的贈送1個4吋的小蛋糕.還會幫忙唱生日快樂.幫我慶生.

不過這部分廖阿伯說要低調就免了.因為剛剛就聽到此起彼落的生日快樂歌...............

還會幫我們拍照.要我這壽星戴上他們準備的帽子.剛好和我的衣服很搭呢......

 


 

生日快樂.....一次難忘的體驗..



 

其實是過了生日之後才去的.又剛好碰到結婚21周年紀念.所以兩個日子一起過.讓這餐更有意義呢!